我覺得到教會又得, 不到也可以, 我是否應該嘗試一下其他教會?

人生熱線

係2003我女女因為扁桃腺發炎入左醫院,0個時佑係沙士,唔俾探,係0個段時間,我只係喊,有一晚係心裏,出現一句說話,叫我禱告,跟住,我就同主講,求你醫治我女女既發燒快D好番,跟住過2日就開始退燒,好多謝主,跟住我就跟個朋友番教會,番到去,好似循?狾﹌?無0個個心,番又得唔番又得,但主俾左好多見証我,我係咪應該試下去第2間到?

Ling


Ling

很高興收到你的來信, 知道你經歷耶穌聽禱告, 女兒得醫治, 也返了教會, 神給予你很多的恩典, 我們也替你的經歷感到高興。

聖經在馬可福音十七11-19記載了這樣的一個故事, 當時耶穌進入一個村子時, 有十個長大痳瘋的人, 高聲對耶穌說:「耶穌, 夫子, 可憐我們吧!」耶穌便吩咐他們去把身體給祭司察看, 他們去的途中, 身體的痳瘋就痊癒了。但十個得醫治的人當中, 只有一個回到耶穌身邊來感謝他。Ling, 你盼望你自己的生命是那十個長大痳瘋中的那一位呢?聖經提醒信徒, 「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希伯來書十25), 神設立教會的目的, 為要成全聖徒, 使我們能在各樣需要上得到滿足, 特別是在靈命上能得以成長。怎樣去決定教會是否合適我們?我們也許會以教會內的人的身份、或教會面積大小、牧師講道是否好聽去衡量, 但保羅寫信給以弗所的教會「我為主被囚的勸你們, 既然蒙召, 行事為人就當與蒙召的恩相稱, 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我看到保羅提醒以弗所教會的重點是「心」,並且是互相建立、聯絡和彼此寬容的心, 你或許在加入教會時遇到一些的困難, 我們確實是需要時間去投入和適應, 但更重要的是, 你願意踏出一步, 讓其他人也明你所難處, 以致可以與你一同去面對。

人生熱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