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二零零三年3月創世電視正於有線電視啟播,與此同時「人生熱線」便正式投入服務,目的讓觀眾透過熱
線,與我們分享信仰與人生故事,由全職同工及義工以聖經真理為基礎,為來電者及有需要的人提供輔導,
並帶領他們藉禱告來尋求上帝的幫助,傳遞「禱告改變命運, 真愛創造人生」的信念,成為與信徒和慕道者「拼發生命力量,一條將人接駁至上帝的熱線」。

工作目標 ︰

「人生熱線」以認真及關懷的態度,解答來電者對信仰及人生各方面的問題,透過禱告、聖經真理及見證去幫助及安慰有需要的人,並帶領人認識耶穌基督為救主。如需進一步的協談及跟進,並徵得來電者同意,可轉介教會或專業面談輔導服務。


服務範圍

我們的服務及對象︰

不論年齡及宗教背景,為所有來電者,以禱告及聖經話語作安慰及輔導。
按著來電者之需要,輔介至其他社會服務機構及教會作長期的照顧及幫助。

我們的支援及網絡︰

熱線義工團隊: 我們有超過15位熱線義工,每天十二小時當值熱線服務。
服務機構網絡: 匯集全港各社會服務團體及專業輔導中心作轉介跟進。
顧問網絡:由多人組成的「人生熱線中心」顧問團
團隊包括:神學院老師、資深學者及輔導員,提供寶貴的意見及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