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基督徒, 但我是同性戀, 我怕神不會接納我!

人生熱線

其實我係基督徒~!but我是同性戀的,我好怕ar
我唔之點可以改變自已ar~!我怕神唔會接納我!
我唔之從邊度可以開始改ar~

ric


ric

多謝你來信問及有關同性戀的問題, 明白你面對同性戀爭扎時感到迷網和害怕, 擔心神並不會接納你。

ric, 當你提到你「好怕」, 怕「神不會接納你」, 但亦希望可以改變時, 令我想起一個在路加福音八43-48中故事。故事裏記載一個患了十二年血漏病的女人, 花盡了一切養生的也醫不好她的病, 後來聽過關於耶穌到處替人醫治趕鬼的事蹟時, 她心想只要能摸一摸耶穌的衣裳, 她的病便能治癒。但聖經裏提到一點是很特別的, 那婦人去找耶穌時, 是偷偷在擠擁的人群, 從耶穌的背後靜靜的摸耶穌的衣裳, 在整個過程中, 她沒有刻意呼叫耶穌, 亦沒有惹起其他人對她的注目, 為什麼這個女人要那麼鬼鬼祟祟地行事呢?ric, 你可知道嗎?就是因為她「害怕」, 原來當時的人認為一個人患病是因為他犯了罪, 得罪了神所以致, 所以那女人怕自己的病而受到鄙視和拒絕, 她怕自己因這不治之症而被定為罪人, 就是這個害怕的感覺令她沒有勇氣正面面對耶穌, 甚至當耶穌在人群中找她時, 她是戰戰兢的伏在耶穌跟前, 就是這害怕的感覺攔阻她面對耶穌。但耶穌有拒絕她嗎?沒有!耶穌有定她的罪嗎?沒有!耶穌反而說:「女兒, 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地去吧!」耶穌稱呼她為女兒, 祂不單稱讚信心, 還醫治了她的不治之症。ric, 有時我們也會像那位女人一樣, 因為我們的軟弱、懼怕, 甚至是罪而懷疑神不接納我們, 聖經中的確很清楚告訴我們, 同性戀的行為是神所不喜悅的, 你可參考以下經文:羅一18-32;林前六9-11;提前一9-10, 更多從臨床經驗知道, 同性戀傾向及行為, 其中主要是源於成長及家庭關係。但我們所相信的神並不會拒絕你的, 祂永遠的愛愛你, 祂願意接納你, 並且願意幫助你改變。

ric, 很高興知道你想改變同性戀的生活, 所以很想告訴你一件事, 我們也聽過不少過來人的見證, 從他們的分享中我們確實知道, 在神的愛中, 改變是有可能的, 我鼓勵你也可以進入這個網頁http://newcreation.change.to/去收看他們的故事。ric, 這一刻你需要一個意志的決定, 立定心志要離開同性戀的生活, 這個決定並不是出於一時的衝動, 也不是憑著此時此刻的感受而作的決定, 這是一個持續的立志, 願意靠倚神的幫助去擺脫一切與同性戀有關的事情。改變是需要時間, 但所有改變也由一個決定開始, 藉著禱告將你的決定告訴神, 邀請神幫助你去改變!除此以外, ric, 你亦需要找專業的輔導員、社工, 或一些同樣願意改變的人, 在整個改變的路程中去支持和鼓勵你, 有些或作你的嚮導員, 有些或作你的扶持者與你一同面對。ric, 如果你有需要的話, 你可以與我們聯絡81008012, 我們可以替你作轉介。

羅馬書五17提到「若有人在基督裏, 他就是新造的人, 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ric, 這是神給你的應許, 神看你是新造的人, 神並沒有計較你的過往, 你可以在祂面前有改變的機會。請不要放棄!

人生熱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