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晚也有祈禱, 但不知道神會否幫助我……

人生熱線
你們好!我心情及情緒好低落呀!我每晚都有祈禱,但是不知道神為何還會不會醫治?神在何處?

現在又只剩餘半條人命,又要返工,返工是返一份兼職工作,但是現在隻手又越來越麻痺又痛。

今天返醫院覆疹醫生又說我不是有好大信心打了針以後可以幫助到你,聽完以後個人情緒低落到自己都不知去了那裡,又不知神在哪裡。

我現在真是好想有人幫自己,真是好想知道做人及做基督徒是不是真是咁困難,及加上現在一個人面對咁多問題真是好辛苦呀!其實我意志都好強,但是,現在真是會支持不住,屋企人又俾壓力我。經濟又有問題,真是不知點算好。

神神秘人


神神秘人
你好, 多謝你的電郵, 以及你對我們的信任, 從電郵了解你正處於情緒低落, 手痛卻又要工作, 盼神能醫治, 但是禱告又得不著回應。

雖然你並未提及所患的是什麼病, 但無論怎樣, 這病實在困擾了你好一段時間, 醫生的答案, 神的緘點卻令你感到十分失望, 在你面前, 要面對的不單是疾病, 還有家人的壓力, 經濟的壓力, 都重重壓在心頭。聖經在林前十13提到,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 神是信實的, 必不叫你會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必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堅定倚靠神吧!有時心急也急不來, 反令自己更煩燥、混亂、無助, 就在這等待的日子, 感受一下神怎樣與你同行, 給你力量吧!祂必不叫你失望!你或在這階段得著生命更大的祝福, 請記著:神能將詛咒變為祝福。
還有, 你有沒有支持系統?你有沒有與弟兄姊妹分享?聖經裏教導我們「各人的重擔要互相擔當」(加拉太書六2), 你可將你的困難, 與弟兄姊妹分享, 讓他們也可以與你一同擔當你的困難, 與你一起去經歷神的帶領和恩典!

人生熱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