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朋友突然暈倒, 之後他便離我而去……

人生熱線

一個人無助的時候,甚麼都會做!我是第一次寫這樣的信.我明白您沒有甚麼可以幫我,但我也寫下去.我是一個差不多三十歲的普通女子,沒有甚麼特別的地方,樣子還可以,做一份安定但無前途的工,我知道屋企人痛鍚我,但自細屋企人就各有各
生活.我一向是一個超級樂觀的人,從來只會將快樂帶給屋企人,朋友,身邊的人,就算我唔開心,我亦認為一個人唔開心已經足夠,為何要多一個人唔開心!從來無什麼會難倒我!但我遇上一件自己都不可以接受的事.一個陽光普照的上午,我最愛的男朋友突然暈倒,他一向身體很好,剛做完body check,從來無暈過,就連現在解割, 也找不到原因!當日我是和他一起,他一早
起身和我去飲茶,很快就出門口, 就在屋企附近巴士站量到, 就離開了!

我真的不甘心讓他就此離開我,當日他暈倒時,我在他身旁,就連一句說話我也沒有說,他便走了,因為當時我怕阻了求援!我真的很想知他安好,告別後才讓他走!我亦不斷試問米去找他,當中我亦明白很多是騙人的,但我不想就此放棄!我不會放棄他!現在他的屋企只淨爸爸媽媽! 我亦是他們唯一支柱,我明白自已對他們有多重要.在他們面前我亦會去笑,去接受我最愛的男人已經離開,但其實我從來都接受不來!最遺憾我真的希望可以正式成為他的妻子,就算四年前我知他要離開,我亦會選擇跟他一起,用四年幸福換一生的痛苦,我亦會選擇成為他的妻子,最少我死後我的骨灰可以名正言順地永遠與他一起!別人都說他是沒有得選擇,我明白,我亦沒有怪他拋下我!但我可以選擇!我真的活得很痛苦,時間根本唔可以沖淡痛苦,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掛念一點一點增加,我的痛不停不停增加,說時間可以沖淡,應該說時間可以令人習慣痛苦!我真的很渴望再聽到他的聲音多一次,好想知道他現在安好!我很掛住他!我好擔心他!我只求多一次!以前我是相信上主,但現在我再不相信衪!

永遠永遠也不會再有快樂的人

Joey


Joey

我不願稱呼你 「永遠永遠也不會再有快樂的人」, 因為我盼望有一日你能感受到幸福再次臨到。
Joey, 我想起一首英文歌The Rose想跟你分享, 歌詞是這樣的:

Some say love, it is a river that drowns the tender reed.
Some say love, it is a razor that leaves your soul to bleed.
Some say love, it is a hunger, an endless aching need.
I say love, it is a flower, and you it’s only seed.

It’s the heart, afraid of breaking, that never learns to dance.
It’s the dream, afraid of waking, that never takes a chance.
It’s the one who won’t be taken, who cannot seem to give.
And the soul, afraid of dying, that never learns to live.

When the night has been too lonely,
and the road has been too long,
And you think that love is only for the lucky and the strong,
Just remember in the winter far beneath the bitter snows,
Lies the seed, that with the sun’s love,
in the spring becomes The Rose.

曾經降世, 同樣經歷人間苦困的耶穌,
你體會死亡帶來的悲傷與隔絕,
你曾流淚, 曾悲哀,
求你擦乾去Joey的眼淚,
每當夜幕低垂加添了孤寂,
每當路途又長又難走,
每當幸福只臨到強者時,
耶穌, 你在她心裏埋下愛的種籽,
當春天再臨大地,
它會成為燦爛的花朵,
主耶穌, 你都一一陪伴她經過。

人生本是無常的, 繼續緊握主耶穌的手, 讓祂倍你經過這艱辛的旅途。記著, 你身邊還有愛你的人, 包括爸爸媽媽。我們樂意為你禱告, 請來電人生熱線81008012。

人生熱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