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擔心自己的前路!

人生熱線

我真的很擔心自己的前路!今年已經二十七歲,一事無成,現在又失業,基本生活都成問題,我的家庭、供樓等問題也不知如何處理!自問已經很努力,為了家庭和生活,我試過每天工作十八小時以上,生活逼人,有時我和我妻子所經歷的,真希望大家為我們而禱告!

Ben


Ben

你好!收到你的電郵,雖然只是簡單幾句說話,但你的感受和要面對的困難盡在字裏行間流露出來。失業、供樓經濟拮据等,實實在在的問題,每天都需要面對,內心承受的壓力,擔憂實不難想像,從信裏見到你擁有那份堅毅的生命,每天十八小時工作,真是不容易至今叫你仍能面對每一天,就是你這份堅韌的生命力。或許,困境未能迅間消失,但是我相信,每一天度過都是叫我們逐步走更美好的前境。

讓我跟你分享一些聖經,或許你已經很熟識,但神的說話是真實可靠的,聖經說:「我聽見了你的禱告,看見了你的眼淚,我必醫治你」願他的話成為你的安慰。另外,腓立比書四10-13「我靠主大大地喜樂,因為你們思念我的心如今又發生;你們向來就思念我,只是沒得機會。我並不是因缺乏說;我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林前十13「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能忍受得住。」

最後,讓我透過電郵為你禱告,滿有憐憫、滿有恩典的神,我為到阿Ben堅毅的生命獻上感謝,雖然他經歷很多困難和壓力,但他仍然願意依靠你,我深信你知道,你明白阿Ben的需要,我祈求你加添他與他的妻子的能力和信心,共同走過每一天。願天父你幫助他們,奉主名求,阿門。

人生熱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