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的人通常都是因為患了精神病…為何天父不體諒?

人生熱線

有人話自殺的人不能上天堂
但自殺的人通常都是因為患了精神病,不是自己想選擇的,為何天父不體諒凡人有病

Pinga


Pinga

你好!多謝你的電郵, 「自殺的人不能上天堂」這題目的確是值得探究的。

你說自殺的人通常是因為患上精神病, 這個表述可能只是指出部份自殺人仕的情況, 若更清楚應該是自殺的人一定有受情緒困擾, 這說法你同意嗎?而「自殺」只是一些人受情緒困擾後的其中一個結果, 每個人自殺背後都必定有一個過程, 有人會自我封閉不尋求別人協助;有些在爭扎及困擾過程中會向人傾訴而得到舒緩;有些真的會認真面對自己的問題背後的原因, 以上幾種情緒困擾的人, 若能及時找到人傾訴, 有人明白他們內心的苦況, 身邊有人支持, 協助他們看到還有很多路可走, 情況是可以有轉機的。聖經說「神, 就是發慈悲的父, 賜名樣安慰的神,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 他就安慰我們, 叫我們既多受基督的苦楚, 就靠基督多得安慰。」(林後一3-4) 認識神就是要在患難中得著耶穌的安慰, 就是神想人能得著的禮物, 如果以上患情緒困擾的人在過程中有著基督的安慰和認識基督, 必定成為他們的幫助, 因人生不論多艱苦, 也有主拖帶同行。

Pinga, 你問及此問題, 你是否也有這方面的困擾呢?主耶穌是很愛你的, 你可以把內心的事向他陳明, 讓他的愛在你心中, 成為你的安慰。你也有傾訴分享的人嗎?找他們分享傾訴, 彼此守望支持吧!隨時歡致電人生熱81008012, 我們樂意聆聽並為你祈禱。

人生熱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