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有柏金遜症, 早上要照顧她, 但我自己也有家庭, 我感到很辛苦。

人生熱線

我信主已二十幾年,但我信主的路很多問題,到了今天我的擔很重,我的媽有柏金遜病,我現在早上要照顧她,我也有家庭,有一女兒,我感到人生很辛苦,我知主很愛我,祂沒有
放棄我,可是我真的不願看見很多不好的事,我覺得很累。

Amy


Amy

不要為明天憂慮, 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 一天的難處, 一天當就彀了。(太六34)

從信中悉得母妳母親患上柏金遜病, 每天不但須要抽出整個上午的時間來照顧她, 加上自己家中的鎖事及照顧女兒, 又感到生活的困苦, 實在不易處理。

感謝主看到妳在信主的路途上, 遇上不少問題仍是不離不棄, 還是繼續在信仰上表明自己的堅定。Amy, 雖然現在親患病, 照顧她真是勞心勞力, 但正如中國人所講「樹欲靜而風不息, 子欲養而親不在」, 爭取現在有機會來照顧媽媽, 明白到你獨個兒去照顧她而感到有壓力, 可否與家人一同商量, 讓他們能分擔你的擔子, 並且給予你支持和鼓勵。

在此亦很希望可以為你祈禱。親愛的主耶穌, 多謝你每天都與Amy姊妹同在, 你說:「憐恤的人有福了, 因為他們必憐恤。」同樣地主啊求你賜恩惠平安給他一家, 母親患上了柏金遜病, 求父你親自醫好她的病, 使Amy姊妹的擔子輕省, 叫她成受得住, 我們亦為她的家庭及女兒獻上禱告, 神啊, 你保守Amy一家的心勝過保守一切, 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主你親自解決Amy姊妹心裡一切煩惱的事情, 無論在信上或者是在家庭上的問題。阿們!

人生熱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