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的話
目標及信念
義工召募
輔導員見証
常問問題
個案傳真
人生金句
安慰經文
輔導信箱
熱線檔案
愛裡沒有懼怕
自由代禱專區
顧問及伙伴教會
專題文章
聯絡我們
服務時間
電視節目
輔導機構連結
外展分享聚會

「創世電視」有線電視15台
星期一至五晚上9︰30 - 10:25播出
創 世 電 視 為 配 合 「 人 生 熱 線 」 的 輔 導 熱 線 工 作 , 同 步 製 作 同 名 電 視 節 目 「 人 生 熱 線 」 。 為 回 應 人 生 , 我 們 會 邀 請 學 者 專 家 , 剖 析 求 助 個 案 。 包 括 人 生 路 上 的 大 小 事 情 , 以 及 信 仰 疑 難 。 務 求 向 大 眾 傳 遞 基 督 教 逆 境 自 強 的 積 極 人 生 文 化 !
資深個人、婚姻及家庭治療師李耀全博士與我們探討「人生熱線」的求助個案
    廣 邀 牧 者 、 輔 導 專 家 以 及 學 者 , 解 答 「 人 生 熱 線 」 電 話 輔 導 中 心 的 求 助 個 案 。 我 們 深 信 , 運 用 媒 體 的 滲 透 力 , 必 能 幫 助 於 人 生 中 面 對 同 類 型 問 題 的 朋 友 , 重 拾 信 心 , 勇 敢 求 助 , 以 基 督 信 仰 改 變 人 生 !
三潘巿大學生物學教授、現任中美交流部主任錢錕教授分享他的學術研究與神所帶領的生命歷程
    人 物 專 訪 環 節 , 每 次 均 邀 請 城 中 著 名 基 督 徒 , 與 大 家 分 享 他 們 的 非 凡 生 命 , 見 證 耶 穌 基 督 如 何 影 響 他 們 一 生 !
林以諾牧師、梁永善牧師與主持人分享如何透過電視節目祝福社會及家庭
    訪 問 嘉 賓 牧 者 , 就 香 港 以 至 世 界 各 地 發 生 的 事 , 作 深 入 的 分 析 、 反 思 及 回 應 ! 面 對 新 聞 人 物 , 我 們 以 其 他 媒 體 不 會 思 考 到 的 角 度 , 代 大 家 提 出 問 題 !
收 看 節 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