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入性的罪惡已經有三年多,請救救我!

人生熱線:
墮入性的罪惡己經有3年多,起初以為會好容易解決,不料竟泥足深堪,主、請救救我!

小瓜


小瓜:

多謝你的來信!我相信你為到性罪惡的問題感到內疚,雖然你沒有詳細分享到你的問題,是為了手淫?同性戀?婚前性行為或其他?但我明白你現在沉溺於性罪惡當中,不能得到真正的釋放,與神的關係亦因此受到影響。
小瓜,要面對性罪惡的困擾,首先你必需要向神認罪並尋求祂的幫助。很多人也面對性的困擾,但他們都能克服這問題,所以你也能夠的!我們並不絕望,因為在神凡事都能!
我猜測你現在正於性沉溺中爭扎的同時,亦受著過往一些心結所擠壓,所以盼望透過性的滿足和刺激來逃避面對真正的問題,這些問題或許是感到與神疏離、心靈上感到孤寂、沒有被認同和專重,所以嘗試尋找一些東西去填補心靈的空洞,但你發覺永達也不能從性沉溺中得到真正的滿足之如,還被之操控。你亦可能在人際關係上遇到困難,所以以性慾來滿足心靈的需要,但結果卻帶來罪疚、無助和失落。
小瓜,無論我們與罪的爭扎有多大,神也不會放棄我們,所以我們也不要放棄,繼續以禱告的心和上帝的話語來抵擋撒旦的攻擊,神會加給你足夠的能力去勝過性的誘惑。小瓜,你現在需要一個計劃:(1)你需要寫下那些會誘發你性衝動的東西,然後以能夠的方法去逃避它,例如閱讀色情文章和電影等;(2)以一些方法分散自己對性的注意力,例如致電一位朋友或去一些公眾或能與其他人有聯繫的活動和場合等;(3)定期與成熟的屬靈長輩見面,分享自己面對性罪過程中的「成功」與「失敗」,以禱告及鼓勵作為後盾,別低估與屬靈長輩分享的重要性,因為在分享的過程中,你會得到更多的決心去面對。
最後,以弗所書六10-13提醒我們:「 我還有末了的話,你們要靠著主,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 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所以小瓜,你若倚靠神,相信祂必與你一同敵擋撒旦,你必能勝撒旦的捆綁的。

人生熱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