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未信主前……曾經是個同性戀者……

人生熱線

我覺得有d難以啟齒~嗯~
我未信主前~曾經是個同性戀者~對我黎講傷害好大~雖然信主了~但仍感罪惡感~特別是當我感覺唔到神0既存在0既時侯我究竟要點做先可以舒服d~點做先可以時常感到主的存在?
怎樣才能做個蒙神喜悅的基督徒?
我信心很少~喜歡收埋自己~但係又唔知點做~是否只要真心悔改~無論什麼事~都能得神的寬恕希望見你回信~thank~

Leung Yee


Leung Yee

你好!在您的信中我感受到你有很多的爭扎及疑惑, 你雖然決志信主, 但那罪惡感仍然存在, 未能得到釋放。

我們在未信主前是個罪人, 所犯的罪惡實在令人感到內疚, 但我為你感到高興, 因為這感受正是你接受基督, 神在你心裏的印證, 神是個靈, 聖潔的神當然不喜歡罪, 就正是你心裏認識神後知罪的感覺。不過我有一點想提醒, 魔鬼會用我們以前所犯的罪控告我們, 使我們不想接近神, 要我們以為神不喜歡我們, 以致我們漸漸離開神, 你不要中牠的詭計, 神是接納任何一個願意回轉離開罪, 跟隨祂的人, 只要你在祂面前承認自己的罪, 求祂的寶血潔淨我們的罪, 聖經在約翰壹書一9提到,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 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 必要赦免我們的罪, 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我們信仰的根據是可靠的聖經, 不是我們容易改變的感覺。

對於以前是同性戀者的問題, 未知現在這問題有否仍在困擾你呢?你可以從人生熱網頁www.life-tme.org 收看六集由康貴華醫生主講的同性戀專題, 以及進入 www.newcreation.change.to 的網頁, 當中會有很多過來人的見證分享, 盼望他們的見證也成為你的幫助和鼓勵, 又或可與他們聯絡, 尋求幫助。

希望你在信仰上繼續扎根, 更深經歷神的大愛。

人生熱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