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多欠債, 現在又失業, 我都唔知道現在可以怎麼辦……

人生熱線

我每日都好唔開心,因為我有很多欠債,現在又失業,每個月都無能力去清還,經常被追債,每日都好擔心會追到去家人身上,我以前無信耶穌,但我近期經常在電視及朋友中知道穌能夠幫到我們,我開始有去祈禱,但我唔覺得神有幫到我,我都唔知現在可以怎麼辦,我都唔知可以信邊個,希望你可以答到我啦?thanks!

Karen


Karen

在你的信裏得知你在經濟上有很大的困難,有很多的欠債,每日也在擔心的裏面,害怕自己無能力還款,又害怕那追債的會找上自己的家人,非常不安,我可以想像那無助的感覺,每天也在這樣的環境底下,實在不容易過。

我們在金錢上的難處,是很真實的,每天的生活也涉及金錢,雖然你在信中並沒有提及你有沒有找家人幫忙,但他們是你的家人,鼓起勇氣開口可能很困難,你或許不想家人知道,但始終有一天,他們也可能會知,倒不如坦誠分享,彼此商量,也許是其中的一條出路。信中你沒提及為何累積了很多欠債,相信這方面也應是要好好重新計劃自己用錢的方式及經濟能力。

我好想與你分享一段經文,聖經在詩篇46:1「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歡迎你來電人生熱線, 我們樂意為你祈禱。

人生熱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