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情很差,不知從何說起

人生熱線

你們好,我十分不開心及很煩,心情很差,不知從可說起。其實我剛剛完成了電腦助理課程,應該開心才對,但始終是不開心及心情低落,因為我下一個星期三,需要一早八點鐘幾入醫院打針。我剛剛完成了電腦助理課程當晚,我開始找工,星期一便要我上工,現在真是不知怎算好?很煩!

fa


fa

多謝你的來信!剛剛完成了電腦助理的課程,原本安排星期三打針,沒料到找工的進展十分順利,星期一便要上工,所以對於突如其來的消息,感到應接不下。

香港人生活節奏急速,資訊發達,面對家庭、學業、工作、友情、感情等等,無論你願意與否,總要在短時間內處理不同的資訊,並要及時作出適當的抉擇,有時會令人感到透不過氣來。fa,那個時候我們或許需要朋友,讓我們可以彼此分享當中感受,fa,或許是健康和工作前路也帶來一些壓力和困擾,以致你心情有點煩燥,但有朋友在身邊時,可以作為支持和鼓勵。

當心情平復下來時,或許你可以致電聘用你的公司,看看可不可以向他們解釋你的情況,然後押後上工的日期,又或者星期一照常上班,但預先星期三請一天假,問題不難解決的。聖經裏說:「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裏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他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他。」(詩四十二5),盼望神親自除去你的煩悶,仰望那以笑臉幫助你的上帝。

人生熱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