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根本不知怎樣去走我才會活得快樂。快樂已經離我很遠了。

人生熱線

你們好嗎?我現在心情很低落很不開心。我覺得自己活得很辛苦。沒有人幫只有一個人孤孤單單地作戰,空虛、寂寞、傷心、痛苦令心靈時常被內心的情緒抑鬱所控制著,令我遇人相處有很大的困難,加上我的問題實在太多了。我根本不知怎樣去走我才會活得快樂。快樂已經離我很遠很遠了。

Elaine


Elaine

多謝你的來信! 從信中得知你心中積壓了不少的問題,不知從何著手去處理,又找不到人幫忙,以至活得很不開心,久而久之,內心更出現了抑鬱的情緒,終日感到孤單,落寞,總是提不起勁來面對生活,雖然不清楚困擾你的問題是什麼,我很了解這種活得無力又無助的痛苦,只因在我生活也曾經歷這無力又無助的感受,但我是一位基督徒,每當我遇上無助困扼時,我都會向神禱告.其實人生中有很多的問題,都不是人的能力所能解決的,但我們相信有一位神,祂愛世上每個人,未知你有沒有信仰,是否基督徒,曾接觸過教會嗎? 在此很想鼓勵你在痛苦無望,無人了解相助時,不妨試試向神禱告呼求,因聖經這樣說:

“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拯救靈性痛悔的人” (詩34:18)
“他 醫 好 傷 心 的 人、裹 好 他 們 的 傷 處” (詩147:3)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腓4:6-7)

所以當你心緒不寧或無法入眠時,試試向神禱告,甚至向祂傾心吐意,將心中所有的鬱結、苦悶、冤屈和激氣,完全告訴祂,向祂坦露,神會賜你心中的平安,醫治你心靈上的傷痛.

若你想對神有進一步的認識,可以參加教會的聚會,也可以再聯絡我們.
我們歡迎你打電話到本中心來81008012,我們可以直接傾談,多了解你的問題,才可以進一步幫助你.

在此祝福你能早日找回失去的快樂.

人生熱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