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姨丈過身後, 我開始遠離神……

人生熱線

我曾經係一名基督徒,但自從我姨丈既過生,我開始遠離神,其實可以講,我好嬲,因為我覺得佢拿走我最疼愛既姨丈,我同我姨丈感情好好,雖然他已離開我地有 2年多,但我仍然很掛念他,在這 2年幾裡,我沒有一晚可以訓得好好,每一晚我都會發夢,我會在夢中見到我姨丈,我真係好想再見到他,如果神真係有你地所講既能力,咁點解神唔可以醫好我姨丈,我真係好唔明白..??

紅蘋果


紅蘋果

多謝你的來信, 了解到你我因姨丈的哀痛, 仍未忘懷, 可以想到你們的感情也是十分深厚。

紅蘋果, 你在信中你提到姨丈的離去帶給你無限的傷痛, 一時間亦難以接受這個事實, 我也十分明白失去親人的傷痛, 這段時間裏你必是飽受思親的煎熬了!你說你身邊的人當中, 姨丈是最疼愛你的, 假如今天姨丈仍在你身邊, 知道你為著他的原故終日流淚, 沒有繼續好好的成長, 為自己的人生而奮鬥, 他會不會因此而心痛呢?若姨丈是疼愛你的, 他看見今天仍留戀過去的你, 會怎樣對你說?他會不會你說:「我已經完成了我人生的使命, 無論是喜與憂, 無論有得或失, 我一一都走過了。縱然我的生命已到了盡頭, 但我的一生也沒有白過。 紅蘋果, 你也要繼續努力向前邁進, 過一個比我更豐盛的人生。」

請不要忘記, 你身邊還有一班關心你的弟兄姊妹, 他們願意與你同渡每一刻難過的時間, 還有我們所信的主耶穌, 希伯來書四16提到,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 來到施恩的寶座前, 為要得憐恤, 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祂是你隨時的幫助, 願意與你走過每刻崎嶇的日子, 將你隱藏心裏的憂傷都告訴祂吧! 讓祂進入你生命中, 好讓祂能夠幫助你!還有, 哀傷過後, 將這份感情化為力量的泉源, 努向未信主家人傳福音, 「(主)不願有一人沉淪, 乃願人人都悔改。」(彼得後書三9)「當信主耶穌, 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使徒行傳十六3) 這是神給我們的應許, 盼望有一日, 你的哀傷能化為動力, 引領未信主家人歸主。

人生熱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