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成功地繼續工作, 心情很是難過呢!

人生熱線

你們好!我其實想找人傾訴一吓心事,我在本年二月份因工受傷,曾經在工傷期間試
返工,但最後還是不能成功地繼續工作,心情很是難過呢!
我在所要面對的是一個問號的將來,到底幾時可復元呢?我亦委託了律師告那間機構
,因他們的不小心做成了我的頭部傷害,但我的情很是悶煩,所以很想找個人聊聊。

Miu Ying


Miu Ying

很高興收到你給「人生熱線」的電郵, 與我們坦誠分享你的困擾, 你正為到不知何時恢復健康及工作能力而憂慮。

要等候自己能完全康復過來, 從新有工作能力, 等候的滋味, 無能為力感, 實在令人難受, 但這等候期間, 你也可計劃一下如何打發時間, 如閱讀、進修、做些因為要上班而未能做好的事情, 或許比起悶在家裏心煩有意義。

我不知道你是否認識耶穌?假如你認識了耶穌, 你可以將一切掛慮交託, 讓耶穌引領你, 並「天天親近神, 神必親近你」, 使你「靠主常常喜樂」, 「重新得力,如鷹展翅上騰。」假如你未認識耶穌, 你今天開始可以去逐步認識神, 返教會及閱讀聖經去認識祂, 並請教會傳道牧師關心你, 為你禱告及預備福音班給你認識耶穌。願主耶穌賜你豐盛的生命, 幫助你解決困難, 經歷神的慈愛和信實, 醫治你, 幫助你早日恢復健康, 祝福你認識耶穌, 倚靠祂, 信靠祂, 生命充滿信心, 愛心和盼望, 充滿活潑喜樂的動力, 榮耀主聖名!

人生熱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