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已35歲, 失業三個月, 錢開始用完, 心情很差, 不知應該怎樣?

人生熱線

我已經失業三個多月, 錢開始用完, 心情很差。我不知應怎樣好, 我今年已經35歲了…

Eric


Eric

多謝你坦誠的分享,體會到你內心的掙扎,同時,也欣賞你坦白地分享,體會到你已失業三個多月,錢也開始用完,不知如何面對將來,盼望你不要放棄找工,柳陰花明又一村,你不防嘗試透過不同途徑去找工,例如:勞工處、recruit等。再者,你也可以報讀「再培訓課程」,一來可以善用時間,二來可以學習不同之課程,加強自己面對找工的能力。

不知你身邊有否較好的朋友,又或你的家人,可以告訴他們,你內心的掙扎,以致他們成為你的支持。你也可以每日抽時間去做一些運動,讓自己可以減少無形壓力。盼望以上的意見對你有幫助。

我明白到事業對一個男性是非常重要,他們擁有事業,便感到自己有價值,但主耶穌基督看重我們每一個人,在衪眼中,我們本身已經是有價值,祂甚至為你為我而犧牲,祂愛我們每一個,就愛到底,包括Eric你,衪也會留下平安給我們,盼望你有機會接受這位耶穌基督,只要你承認自己需要耶穌,讓衪進入你生命中,成為你個人救主,祂會幫助你, 克服內心死懼,每天與你同行人生路。

若你有任何疑問,可致電人生熱線電話:8100 8012,我們樂意與你分享,為你祈禱祝福。

人生熱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