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了十幾年的好朋友不知為了什麼, 她不聽我電話留言……

人生熱線

近來覺得很無助,好孤獨.
我有一位認識了十幾年的好朋友不知為了什麼他不聽我電話留言也不回覆.她離棄了我.我想我是重視她的,但她巳有3個月沒有回覆我.同時回想自己的朋友很少,沒有一個是真心對我好的.(可以找到一些拿真心出來的朋友嗎?)沒有一個朋友可傾訴~再加上工作上以及讀書的壓力.好辛苦.今日聽收音機聽有關基督教的.其實神是否真的可以蔕我走出此困境.

Candy


Candy

有人說基督教是一個愛的宗教, 信仰核心就是耶穌犧牲的愛。聖經裏提到耶穌願意親近傷心的人, 「那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 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 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我們都如羊走迷, 各人偏行己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以賽亞書五十三5-6) 我們的好朋友也許會因為忙碌、誤會、或不同的經歷而與我們的關係疏遠, 這都是現代人的通病, 但聖經裏提到的這位耶穌, 卻是一位與人同在的神, 住在我們的心裏, 叫我們不致孤單。耶穌的愛與世人的愛不同, 羅馬書八38-39提到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 神的愛隔絕, 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的。」 聖經在啟示錄三23提到, 「看哪, 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 我要進到他那裏去, 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今天耶穌同樣在你的心門外輕輕叩了一下, 你同樣願意打開你的心門, 讓他進到你的生命中, 經歷祂所賜與的豐盛和慈愛嗎?如果你願意的話, 你可以作以下的禱告, 邀請耶穌進入你的生命當中:

主耶穌!我需要你。感謝你為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我願意打開心門接受你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感謝你赦免我的罪並賜給我永生, 求你管理我的一生, 使我成為合你心意的人。奉主耶穌名禱告, 阿門。」

這個禱告是否合乎你的心願呢? 如果是, 基督就會照著他的應許進你的生命當中。若如你對基督教信仰仍有疑問, 歡迎你隨時致電人生熱線81008012, 我們願意為你禱告, 並且讓你更多了解有關耶穌基督的愛。

人生熱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