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自信心低的男生……她們總會說我一些不好的地方…..

人生熱線

現在我的心對愛情這問題上很灰暗,希望你們替我解答一下!

我是一個自信心很低的男生,我從未拍過拖,只是曾經追求過好幾個心儀的對象,但每次都失敗而回,她們總會說我一些我不好的地方,之後我會反問自己,我沒有值得欣賞的
地方嗎?還是要沒有缺點的人才可找到心儀的另一半嗎??我很絕望,特別是看到身邊的朋友一雙一對的時候,我很想哭!我只是想有人陪伴自己走人生的道路,但我又回想到每一次的失敗,心痛的感覺使我寧願寂莫也不想再一次失敗!!現在我的心正在
為此而交戰中,前路也不知該怎樣走……

Max


Max

很高興收到你的電郵, 多謝你坦誠的分享, 明白到你內心的難受, 每次追女孩子失敗後都有不好的回應。

正如你對自己的反問, 難道我沒有值得欣賞的地方嗎?這是值得Max細想的問題。要增加自己的自信心, 先從認識自己開始, 這個自我的認識, 不單只是了解自己不足, 還可更了解自己的優點, 你的優點並不會因為別人對你的負面評價而消失, 況且, 每人都有自己的優點、缺點, 世上沒有一個完美的人, 而愛情也是學習彼此相愛、彼此欣賞、配命和包容的一個過程, 所以, 你也不要因為其他人對你的看法而對自己失去信心。

人生路上還有很機會, 愛情也只是人生的一部份, 盼望你積極進取, 多方面肯定自己的價值和成就, 各方面打好基礎, 那時面對心儀對象, 就有更大大的把握, 並予以對方信心陪伴同行走人生美好的道路, 那時的幸福甜蜜才是真正永恒屬於你倆的。伴侶並不是唯人能與你走人生路的人, 而且你還有家人、朋友、同事或同學, 人生應不只有愛情的陪份吧!未有拍拖的對象也絕不是人生所有。

Max, 我們基督教信仰深信神會祝福人, 賜福那些願意親近神及倚靠神的人, 我盼望你從禱告, 返教會去認識那位為我們降生為我們擔當一切罪惡, 為我們死為我們埋, 第三天復活的主耶穌基督, 祂要拯救你要醫治及賜福予你, 如果你願意的話, 可以電人生熱線中心81008012, 讓我們幫助你去認識祂的大愛。

願你經歷祂的深恩!

人生熱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