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做服務員的時候已經開始認識也…..

人生熱線

我以前做服務員的時候已經開始認識了現在的男朋友,他對我都很好,當我有甚麼不開心的時候他第一時候,他就在我身邊陪伴, 甚至他擁抱我哭,他叫我不好哭,他在哄回我開心。當我很好開心的時候,我和他一齊說出來分享開心事。他第一次追我的時候,我第一時候已經開始接受他的愛,甚至與他在一起的時候,我覺得真是很好開心。我和他最初拍拖的時候,我和他有時都會吵架甚至我大聲鬧他約了我為甚麼遲到,甚至生氣了他,甚至他曾經向提出過分手,最後我決定了改變我自己的性格,包括我自己的以後講說話不好大聲,不好鬧他,不好梗朗,不好小器,不好生氣他,不好固執,不好記仇,不好計較人家做錯任何事,應該做人很好開心,做人看得開,放得開,所以我和他一齊決定了復合在一起,我和他一齊覺得真是很開心。因為我和他終於在一起真是很好開心,甚至在2002年7月15曰終於他決定了,他和我訂婚的時候,我覺得真是很好開心甚至感動到哭一口答應他。所以他自己真是很開心。然後在2003年1月21日是我和他拍拖1週年紀念,所以他約我出去食飯慶祝我和他拍拖1週年紀念。我和他覺得真是很好開心甚至已經我覺得很好滿足。然後在2003年2月14日的情人節他約我出去食飯一齊慶祝情人節,所以我和他覺得真是很好開心。他向我求婚,我覺得真是很好開心,所以我和自己講,我甚麼都不理,我是知道自己很好喜歡他,很好鍾意他和很好愛他,所以當曰情人節他向我求婚,我覺得真是很好開心甚至感動到哭一口答應他。所以他自己覺得真是很好開心甚至他擁抱我一起真是很好開心。因為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大家互相信任,互相尊重,互相溝通,互相諒解對方的感受和心情,互相體諒對方,互相遷就對方,所以我和他在一起已經很好開心。所以我已經決定了等他讀完書回來香港之後,然後他找到警察工作之後,然後他會和我一起去婚姻登記處,首先登記然後排期結婚是在行教堂舉行婚禮,然後在新界天水圍嘉湖海逸酒店舉行結婚擺酒我和他會擺15席是很好開心曰子一生人一次當然很好開心。我和他打算結了婚之後然後打算生育BB子女所以打算生6個女2個男總共生8個子女到時我和他一家十口超級更加很好開心。

Eva


Eva

多謝你來信分享你的喜樂!我們衷心祝福你和男朋友的感情。在信中你沒有多提及你跟男朋友是否信徒, 聖經約翰壹書四9提到, 「我們愛, 因為 神先愛我們。」這愛在神賜下獨生兒子, 為罪人釘身十架上所彰顯, 盼望你和你男朋友也明白這愛。

人生熱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