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是否一定要和基督徒才能結婚?

人生熱線

1.我喜歡了一個男仔
2.他極相信風水,因為他試過身體極之不適時,用了風水的方法就康復了
3.我擔心自己不能說服他跟我信主
4.基督徒是否一定要和基督徒才能結婚?
5.如果不能和基督徒一起,是否就要一生孤獨?

加加


人生熱線

很高興收到你的來電, 了解你的戀愛困惑。你喜歡了一個男仔, 但是因他極信風水, 擔心不能說服他跟你信主。

加加, 一個人信主是需要聖靈的工作, 我們單靠自己的能力是有限的, 故此不要灰心, 「當一無掛慮, 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 和感謝, 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腓立比書四6) 加加姊妹多為他禱告, 並邀請他參加教會聚會, 當神的種子撒在他的心田, 我們有恒心地為他禱告, 分享主愛及見證, 有一天聖靈會打開他的心竅, 讓他真心真意地接受主的恩典, 永恒的救恩。

聖經也有鼓勵信徒, 「你們和不信的原不相配, 不要同負一軛。」(哥林多後六14) 成熟的思想、婚前的準備、神的教導、人的生活喜好等等都大大地影響婚姻生活, 如果我們不明白神的心意, 強要去行時, 我們婚姻中會遇到更多的挫折。如果不能和基督徒在一起, 也不是就要一生孤獨的, 因為我們雖不知道何時才是時間及機會, 但神是知道的, 我們要用信心禱告交託神及等候。況且加加還有家人, 朋友, 弟兄姊妹在你身邊, 更有主愛, 又怎會孤獨一生呢!盼望加加能夠幫助男朋友早日信主, 將自己尋找婚姻對象的事宜交託恩主, 專心去做好見證主的準備, 終有日得享婚姻的甜美和幸福。

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