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前我丈夫有婚外情,當時很痛苦,有想過自殺。

人生熱線:

你們好,我很高興有這機會和你們分享我的故事,五年前我丈夫有婚外情,當時很痛苦想過自殺,但當時女兒才4歲,不捨得她。
第三者是我的工廠的女工,我當時是一間小型工廠的老板,丈夫是當警員,真相知道了後,整個人傻了,為何她要破壞我們家庭,我和丈夫相識三十年,結婚十六年了,當時想法可能是太久了,丈夫一時貪新鮮罷,所以這五年來都用愛心,接納寬恕及包容去和他相處,前年他說要搬走,還要我和他分居,但我沒有答應,我要等二年,但去年他反而申請宿舍給我們住,以前是和奶奶住令大家很開心,誰不知他還是兩邊走,現在已心灰意冷,好想放棄,每天都是靠神安慰我,一年多前決志,7月我便洗禮,聖經:若有人在基督裹,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以後希望活得開心,多謝你們給我分享機會。

玲玲


玲玲︰

很多謝你來郵與我們分享妳的經歷。有時想到神的恩拯,叫我們一群原本互不相識的能成為神家裏的人,我們從此不再覺得孤單,因為我們互稱為弟兄姊妹,能互相擔當各人的重擔,彼此分享人生各種的喜樂和悲苦,實在是一件奇妙的事情。亦為玲玲你感恩,雖然煎熬了大半個世紀的時間,但今日那位信實的主應許給你一個豐盛的人生,祂說 :「我來了是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十10)
在信中,我感受到你對丈夫的關係已經感到灰心沮喪。當初知道丈夫對自己不忠的事實時,已經感到極度的震驚,第三者還是自己工廠的女工,更加加重了你的難堪,感到再無面目去面對周遭的人和事。後來自已又嘗試盡力挽回破裂的關係,但也一一遭到丈夫的拒絕。眼看他一步一步的要離開又無從招架,感到困窘無奈,是嗎?
玲玲,雖然我盡力嘗試去明白你的心情,但我知道,始終唯有你最清楚自己所承受過的痛楚。人可以不同贊你的做法,或是指出你各樣不對的地方,但不可以否定你的感受,過去的眼淚、內心的煎熬,都是真實的。人生確實會有些時候會遇到傷心、無奈的事情,這都是人生的一部份!若你問我,神為什麼要你受這麼多的苦?又或者神最終會不會幫助你挽回與丈夫的婚姻?我會答你: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們有一個最大的靠山,祂掌管我的明天,雖我不知道明天如何,但只要祂仍與我同行時,我便有了倚靠,不再孤苦無依了,因為聖經說神叫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羅八28)。

主與你同在!

人生熱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