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親應該未接受救恩, 想問他是否不能上天堂?

人生熱線

您好!本己信主,之後很想將福音傳給父母及家姐哥哥,但在8月二十一日晚上大約八時因病離世,我父親應該未接受救恩,想問他是否不能上天堂?

永豪


永豪

你好!得知令尊因病離世, 也感難過, 願神安慰你和你家人。多謝你來信分享你的疑問, 從你來信看得出你是關心人是否得救, 是否可以上天堂?特別是自己的家人。

天堂是一份無價的禮物, 是神為我們預備的「我來了是要叫人得生命, 並且得的更豐盛。」(約十10)可惜人有罪, 偏行己路, 背向神, 以致與神隔絕。「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羅三23)豈不是人很絕望, 不是, 因為神是慈愛及公義「神愛世人, 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耶穌)賜給他們, 叫一切信祂的不至滅亡, 反得永生。」(約三16)耶穌為我們的罪釘在十字架上, 又為我們第三天復活, 預備天堂作禮物賜給我們。我們應憑信心接受這份天堂禮物。那些願意真心悔改, 相信接受耶穌基督便可得永生(天堂)「信子的人有永生」(約三36)

至於你未接受救恩的父親, 他能否上天堂這問題, 唯有神才能真正知道答案, 因為神才是判定人能否得救生命的主。永豪, 無論父親得救與否, 都已經過去, 不要太過自責, 最重要的是, 你在這事中有什麼學習、有什麼體會和領受, 對於向家人傳福音這心願上, 你有什麼新的方向。你還有其他未信主的親人, 努向他們傳福作見證吧!你爸爸離世, 你及家人, 特別你媽媽情況怎樣, 渡過了衰傷期沒有呢?他們也需要你在禱告中的支持和鼓勵的, 我們也會支持你的, 若有任何分享, 請隨時致電人生熱線81008012!

盼望神賜恩與你和你的一家, 願你會家歸主!

人生熱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