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怎麼一回事呢?

人生熱線

人生是怎麼一回事呢? 我覺得人生基本上是苦的,我每一天只是在苦中作樂!
我應該用怎樣的心態去世面對人生呢?

Wai


Wai

多謝你的信任!甚願主給你一個清楚的指引, 讓你明白人生的義意, 得享真正的喜樂。雖然只是短短十數字, 但仍感受到你的無奈, 覺得人生基本是苦, 只能每天在苦中作樂。

耶穌在約翰福音四11-12提到, 「凡喝這水的, 還要再渴。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 要在他裏頭成為泉源, 直湧到永生。」耶穌所指的是, 世上一切的事物, 包括事業、愛情、友情等, 雖能帶給我們滿足, 但這些滿足也只是短暫的, 並不能真正滿足我們心底裏的需要, 亦不能填補靈裏深處對於喜樂、愛人和被愛、生存義意、人的價值、追求美善的人性本質等問題的上的渴求。但耶穌說, 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 耶穌所指的是, 唯有人能回到祂的身邊, 在祂上身才能夠得著這真正的滿足, 這滿足不單能真正滿足人從靈裏所發出的渴求, 並且這活水如一條活水江河, 生生不絕的滿足我們心靈的需要, 是持續且恒永。

Wai, 你今日也能得享這持續不息的滿足, 詩人在詩篇十六11提到,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神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你, 神所賜的是有滿足的喜樂, Wai, 藉著禱告, 將你的生命交給主耶穌, 祂必叫你得著這永遠的福樂。

不知道你所指的苦是什麼呢?是你生命中所遇到的挫敗、困境或其他原因, 歡迎致電81008012, 讓我們與你詳談, 並讓你認識那賜人生命活水的耶穌基督。

人生熱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