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成為基督徒, 現應怎樣做?

人生熱線

我決志信主.想成為基督徒. 現應怎樣做 ? 請指教.

謝謝.

Albert Lo


Albert Lo

Albert, 多謝你的來信!

我們很高興知道你想成為基督徒。若你想成為基督徒, 你必須藉著禱告, 親自接受耶穌基督進入你的生命中, 作你個人的救主和生命的主, 聖經在約翰福音一12提到, 「凡接侍待祂的, 就是信祂名的人, 祂就賜他們權柄, 作神的兒女。」接受耶穌的意思包括從自我轉向神, 相信耶穌能赦免我們的罪, 使我們成為合神心意的人。人只在理智上同意關於基督的真理, 或只有一些情感的經驗, 都是不夠的。我們必須藉著信心和意志的行動去接受基督。你可以藉著信心, 以以下的禱文來接受基督:

「主耶穌啊!我需要你。感謝你為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我願意打開心門接受你作我的救主和生命之主。感謝你赦免我的罪並賜給我永生, 求你管理我一生, 使我成為合你心意的人。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信主之後, 你的屬靈生命也需要長進, 聖經教導我們, 「不可以停止聚會……」在教會的生活中, 我們學習如何向神禱告、研讀聖經、時刻順服神、藉著生活言行為基督作見證、在一切所行的事上倚靠神、讓聖靈管理你每天的生活, 並賜你能力為主作見證。 我們需主動參與教會聚會, 在信徒群體中一同體驗和經歷神的真實。

Albert, 我們歡迎你隨時致電人生熱線81008012, 讓我們進一步了解你的情況, 幫助你禱告成為信徒, 並且安排你參加教會聚會。

人生熱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