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不好的事情太多, 不停禱告, 也是一樣……

人生熱線

因不好的事情太多.我很驚.心緒不寧.孤立無助.
雖然不停禱告.也是一樣.請助.

謝謝.

Albert Lo


Albert Lo

你好!多謝你的來信!從你的來信中, 我深切地感受到你那種孤立無助的感覺, 以及被很多事情所困擾, 雖然已經常常禱告, 但又好像未有回應。這種等待但又不知能否得著幫助的感覺, 的確很惱人。

保羅說在羅馬書十二12提到, 「在指望中要喜樂, 在患難中要忍耐, 禱告要恒切。」希望你能在每次禱告中, 嘗試一下不單只向神說話, 也嘗試聆聽神向你所的話。神是慈愛的, 我們眼前所遇到的事情, 若不得神的允許, 絕不會臨到我們身上, 若我們遭遇患難, 那些都是我們能夠承受的, 正如哥林多前書十13節所提的,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 無非是人所能受的, 神是信實的, 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 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 叫你們能忍受得住。」所以, 神總有祂奇妙的計劃和安排, 或許神要你在當中學習忍耐和等候, 甚至可能是放手接納, 以致你能更謙卑地去事奉神和倚靠神, 而不是倚靠你自己的才華和智慧。雖然你沒有提及遇上了什麼不如意的事情, 但希望這些磨練到最後也能成為你的祝福, 叫你學懂如何更愛主。

人生熱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