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決志成為基督徒, 現應怎樣呢?

人生熱線

我想決志成為基督徒,現應怎樣呢?

請回覆

John


John

很高興收到你的電郵, 得悉你想決志成為基督徒而為你開心和感恩。

信中提及你想決志成為基督徒, 在你未決志前, 希望你可簡單了解基督教的信仰。聖經約翰福音三16提到, 「神愛世人, 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 叫一切信祂的, 不至滅亡, 反得永生。」因為人犯罪的原故, 我們與神之間的關係被隔絕, 但神愛我們, 不願我們沉淪, 將祂的兒子耶穌釘在十字架上, 為我們流血, 洗淨我們的罪, 我們藉著相信接受耶穌為救主, 便能得著永生, 能與神之間的破裂關係得以復和。

若你願意決志相信耶穌, 首先要在神面前禱告, 承認自己的罪, 求耶穌赦免。約翰壹書一9提到,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 神是信實的, 是公義的, 必要赦免我們的罪, 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立志悔改, 相信耶穌, 邀請耶穌住在你心裏, 成為你個人的救主, 讓耶穌帶領你過聖潔的生活。

你現在就可以藉著信心的禱告接受基督:

「主耶穌啊!我需要你。感謝你為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我願意打開心門接受你作我的救主和生命之主。感謝你赦免我的罪並賜給我永生, 求你管理我的一生, 使我成為合你心意的人。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當你成為基督徒後, 仍然會受到外界很多的誘惑、試探, 要多禱告靠著耶穌, 堅定信心。所以亦需參加教會聚會親近神, 與弟兄姊妹相交, 彼此支持勉勵, 更多明白聖經真理, 得著牧養關顧。如有需要幫助你認識教會, 或協助你尋求合適的教會, 歡迎你致電人生熱線81008012, 我們樂意替你作轉介工作。

願你經歷豐盛的人生。

人生熱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