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決定重返教會, 也遇上不如意的事, 令我再次遠離神……

人生熱線

每每再次決定重返教會或想投入教會生活的時候,也會遇上很多不如意的事(來自工作及情緒等困擾),令我再次遠離神。

MK


MK

多謝你的來信, 與我們分享到重返教會時所遇到的困難。

KM你提到你想重返教會, 那麼, 究竟是什麼令你想再次投入教會生活呢?你想透過教會生活得到什麼幫助呢?雖然每次你想返時, 也會遇到一些的不如意的事, 但我相信你返教會也是希望再次與神建立關係, 再次與弟兄姊妹一起團契, 從而得著力量去面對生活的問題, 聖經在約翰福音十五5節裏提到「我是葡萄樹, 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裏面的, 我也常在他裏面, 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 你們就不能作甚麼。」那些問題並不是返教會的攔阻, 反而更加提醒我們唯有過一個常在基督裏的生活, 才能真得著那真正的生命力。

保羅也這樣勉勵我們, 他說「主耶穌對我說,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 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 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我為基督的緣故, 就以軟弱、凌辱、急難、逼迫、困苦、為可喜樂的。因我甚麼時候軟弱, 甚麼時候就剛強了。」KM, 盼望你能夠在軟弱無助當中, 更加經歷神的恩典。

人生熱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