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返了教會一段時間便沒返, 但是現在我都是相信的……

人生熱線

你好……本人今年都21了……但第一次接觸到上帝係小學,係我補習班的老師帶我? 我覺得上帝令我好舒服好安全.但是我返左教會幾耐就沒有返,直到中學二年班,上帝又再給一個機會我,呢次係我班主任,但是我返左教會幾庚就沒有返,但是到現在我都是相信上帝,我覺得佢每一天都在照顧住我……

Sam


Sam

多謝你的來信!正如你在信中所提及到, 其實神每一天也在看顧你, 神在以賽亞書四十九14-16裏提到祂對以色列人那份愛時, 祂這樣說:「錫安說, 耶和華離棄了我, 主忘記了我。婦人焉能忘記他喫奶的嬰孩, 不憐恤他所生的兒子。即或有忘記的, 我卻不忘記你。看哪, 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 你的牆垣常在我眼前。 」當時神對以色列人說這番說話時, 以色列全國人民曾多次離開神, 轉向其他的偶像跪拜。但神透過先知的口, 勸告他們回轉, 在外邦人的擊打下, 他們以為列祖的神已經忘記了他們, 但神卻對他們說, 神並不忘記他, 祂的恩典並沒有離開他們。

Sam, 你有聽過十個童女的聖經故事嗎?馬太福音二十五章裏, 耶穌用了這個比喻來提醒信徒要把握時間預備自已。 聖經裏這樣提到「那時, 天國好比十個童女, 拿著燈, 出去迎接新郎。其中有五個是愚拙的, 五個是聰明的。愚拙的拿著燈, 卻不豫備油。聰明的拿著燈, 又豫備油在器皿裏。新郎遲延的時候, 他們都打盹睡著了。半夜有人喊著說, 新郎來了, 他們出來迎接他。那些童女就都起來收拾燈。愚拙的對聰明的說, 請分點油給我們, 因為我們的燈要滅了。聰明的回答說, 恐怕不夠你我用的, 不如你們自己到賣油的那裏去買罷。他們去買的時候, 新郎到了, 那豫備好了的, 同他進去坐席, 門就關了。其餘的童女, 隨後也來了, 說, 主阿, 主阿, 給我們開門。他卻回答說, 我實在告訴你們, 我不認識你們。所以你們要儆醒, 因為那日子, 那時辰, 你們不知道。」Sam, 在信中你沒有多提及是什麼攔阻了你繼續返教會, 你亦沒有多提及你現在是否遇到什麼困難, 但聖經提醒我們要儆醒, 因為我們不知主耶穌在什麼時間再來, 我們也要隨時準備好祂的再來, 神不單盼望世人知道祂的愛, 也盼望人知道後, 願意人學習愛祂, 要我們學習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祂, 亦即是全心全意地愛祂, 亦因這樣, 有主的愛, 有主同行的生命, 叫我們活得更有意義與豐盛。Sam, 即然你也知道神每天也看顧你, 也相信祂的同在, 你也願意回應祂的愛嗎?祂今天仍愛祂, 等候你回應祂的愛, 你願意重新投入教會當中, 與其他信徒一起建立神的家, 一同為祂作見證, 成為那聰明的童女嗎?

人生熱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