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國內工作,想到香港教會受洗。

人生熱線

我想要受洗,我是台灣人,但是在中國大陸的塘廈地區上班。上個星期五,我到香港出差的時候,到深水涉地鐵站」A」出站,看見了浸信會教會。你們可以告訴我該教會的聯絡方式嗎?或者是你們可以和我聯絡?我最近發生了事情,心情很沉重…..你們的人生熱線工作時間?

陳如芳


陳如芳﹕

收到你的電郵,感受到你那份迫切尋找教會及受洗的心願;你提及因近日發生的事而心情沉重。你可否跟我們分享這件困擾你的事?聖經中也說過:「凡 勞 苦 擔 重 擔 的 人 、 可 以 到 我 這 裡 來 、 我 就 使 你 們 得 安 息 。」我們願以用聆聽的耳朶,禱告的手成為你的同行者。歡迎你來電人生熱線分享你的問題。人生熱線的電話是852-8100-8012。 我們服務時間是由星期一至六上午十時至晚上十時。你也可選擇在網上分享你的問題,我們的輔導員會在網上的輔導信箱中為你解答。

人生熱線